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抚慰的地方

——这个世界我来过,微笑向暖,安之若素,恬淡从容。。。

 
 
 

日志

 
 

╰※╮守侯你的温柔╭※╯  

2008-08-15 16:29:51|  分类: 曦霞清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莫名其妙地孤单,

那是想你的时候。

见面前,离别后。

思念的影子,如空气。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的心会颤抖。

跳不完的寂寞舞,

饮不尽的相思酒,

伴着《想起》缕清愁。

你只是静静地藏在我的心底。

我只是小心地把你守侯。

风知道,月知道,

可是你不知道。

有时会记起你美丽的眼睛,

和那轻抚的温柔,

像一潭水,

深沉伴着妩媚。

有时会想起无意碰到你的手,

和那一时不知所措的涟漪,

心动伴着娇羞。

有时会浮起你的背影,

和那转过头依稀如炬的目光,

让人心疼低下了头。

只是清愁,只是思念,

只是不知你是不是也有想我的时候。

我们一起走过的那条小路,

我们一起看过的天;

我们一起营造的快乐,

我们一起度过的每一天。

还有那细腻无华的唏嘘呢喃,

我们梦一样地朝前走……

我们相遇在茫茫的人海中,

你有你的心路,

我有我的目光。

相遇的那一瞬间你把我的心灯点亮。

我执着地把你守望,

而你却不知去往何方。

这样也好,

爱或者不爱,

只是我一个人的事。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为你心痛,

舍得为你思量。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会孤单,

我会凝望远方,

守侯你的温柔!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