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抚慰的地方

——这个世界我来过,微笑向暖,安之若素,恬淡从容。。。

 
 
 

日志

 
 

╰※╮小女也疯狂╭※╯  

2008-08-15 17:40:16|  分类: 曦霞清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月有痕,大爱无言,转眼这四十五岁已是了然。说点什么,还是不知道所以然,情感交融改换了对象,理想奋斗换了人间,前途是自然,无须杞人忧天,工作还是挂念,事实还须平淡,习惯了要三呵六,人生百态还需要顺着看,健康快乐伴睡眠,虽说快半百了没什么感悟,确平添了些须遗憾,总的来说艰难中还是恬淡。

 

 一句鼓励的话,像一盏明灯指引了迷途,安慰了人心,可以让人心灵休悟受用。我从不吝啬地给了需要的人们。希望能在挫折里增加一分勇气,在彷徨里多一分耐心。现在最重要的是给孩子以关爱,那永远永远也没完。其实我也需要的。哈哈!

 

 困难也许一个接一个,但是未来仍是希望无穷,没有更好的记录人生奋斗历程中那所有的惊险曲折,只是学会了忍耐才能成熟,坚持才能成功!真心付出才能有收获,珍惜所有才能获得幸福.....成长需要时间,成熟需要忍耐,成功更需要付出。可我现在什么都少许,真是汗颜。

 

 为何说人生苦短?只因为看不透这苦短的人生。其实能活着已经是件快乐的事,能快乐的活着就更要坦然,什么功名利禄,什么是非黑白天,什么该不该的,都见TMD 鬼去吧,我把今生当今天! 

 

 春的花开花落使女人显现疲惫,但四季的风花雪月让女人不堪憔悴,世事的纷乱,滚滚的红尘俨然,摧残着女人的容颜,磨砺着女人细腻柔软的情感。迈过了四十五岁的人生,开始慢慢步出挚烈又灿烂的青春季节,岁月不只是刻在女人的脸上,更沉淀在女人的心里。这使得他们更显得成熟,他们懂得了爱,懂得了珍惜,懂得了生活,他们也更懂得了大气。也许这就是四十五岁女人的璀璨。

 

 简单而自由地活着,善良率真坦荡,妩媚而又大气,即便有人有点怀疑,也无所谓,因为这样才能使女人有时间有心情去品位人生的滋味。有时间为自己打照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家园,那是隽永秀美的乐园,知道吗?这时的女人明礼知性,这时的女人知深知浅,这时的女人能进能退,这时的女人最懂生活,这就是四十五岁的女人。

 

 欣赏一个人、 识别一条路、享受一片天、理解一瞬间,人生需要执着,但更重要的还是随缘。来就来了,该来的,那就去欣赏、享用、惦念;去就去了,虽然心痛不已,万般的不舍,可在难难不过头顶着天,脚踩着并非是海绵,那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沉下去就是深渊,还有什么想不开的。缘来缘去皆有时,我就这样的,没什么理由也不可能去改变。 人的一生如此之短暂,何必与自己为难!

      

 徐徐的风,淡淡的云,伴随的是淡淡朦胧,似梦也是现实,但决不醉生梦死,悠悠的心思,缠绵的情愫,生如夏花,花落无言,人淡如菊,菊香依然,煎菜闻香 ,养心颐性。不知者为我心忧,知我者问我何求,嘿嘿,品茶有序,呷酒有方,咖啡五味,鲜奶无香,一切的一切真真的玲珑剔透平平常常。

 

 入梦来,还是酣畅淋漓尽致,果味正浓伴着带露的梨花香,全无遮掩的放送,逍遥浪漫风情万种; 梦醒时,理想仍在,黄花不开,朱颜慢衰,正好忘怀,漫漫的小酌,享受人生的乐趣。其实也裹着浅淡的秋的凉. 

 

 我需要一个爱我疼我的男人,生活的沧桑需要他用关爱来为我疗伤,在他的眼里,我是个坏坏的小心眼女人,要求彼此爱情唯一,不准与别的女人有暧昧;在他的心里,我是个习惯了睡在他的怀了,牵着他的衣襟走路的小女人,是喜欢握在他手心里慵懒的贝贝虫。而男人也是用来疼和爱的,也是需要感情交流的,他不仅仅是自动提款机,而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大孩子,有情感需要的大宝贝虫。我爱这样的男人,因为你懂情知礼能进退,因为你懂得我不会与任何人分享你的爱情,因为你知道用心去呵护我的痴梦,也因为你用真诚来包容我的坏和傻,始终把我当作你的妻子放在你的胸前 而不是背包中。

 

 真心不落单,真爱不打烊,用心最健康,用爱最漂亮,让幸福酣美加倍!更使快乐成双!        

 

 真爱永恒,真情永存,谢谢你给我的真爱,给了我一片蓝蓝的天,我只为你,虽然有时很傻,虽然有时很辣,虽然有时也犯着酸,但还是不了情,今生今世到永远都是你的酸梅汤,更是你的傻蛋宝贝虫!!!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