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抚慰的地方

——这个世界我来过,微笑向暖,安之若素,恬淡从容。。。

 
 
 

日志

 
 

╰※╮爱你没商量╭※╯  

2008-08-24 16:36:08|  分类: 曦霞清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我想感谢的人

谢谢你来看我

谢谢你的留言

谢谢你给我的点评

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

点拨我的成长

这些我都记下不忘

我一路走来

风风火火还不懂潜藏

承蒙你的厚爱

细心呵护又相扶相帮

我把你的名字加个备注

为了不相忘

学会感恩学会知足学会品尝

读得懂的读不懂

读不懂的读得清醒

读的我两眼放光心发慌

怎么这么多的精彩

怎么这么多人生的斑斓

莫不是你的真诚在思量

还是你的渊博在徜徉

你的心坦荡

她的情苍凉

还有他高深莫测的智商

皆属博之光芒

我不能再安睡了

我要牵着你的衣襟不放

爱你没商量

 

 

 

 

 

 

 

 

2008年8月23日草于家中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