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抚慰的地方

——这个世界我来过,微笑向暖,安之若素,恬淡从容。。。

 
 
 

日志

 
 

╰※╮ 老师您好!╭※╯  

2008-09-09 20:33:39|  分类: 曦霞清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九月,金秋摇曳,我们迎来了第二十四个教师节,让我由衷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尊敬的老师们

 是我们获取丰富知识的启蒙者!

 是我们健康成长的培育者!

 是人类不断走向文明发达的先导者!

 他们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还能记得传你知识,教你做人的恩师,如果你还记得,就给你的恩师送上一份祝福吧!做老师的看到自己的学生长大成材是他们最大的心愿,收到学生的祝福就是他们最大的欣慰!

  我祝愿我的恩师生的快乐,逝的安息,我用生命成就了您的事业,您放心吧! 

  让我们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祝福天下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是谁 - - 

  把无知的我们领进宽敞的教室 

  教给我们丰富的知识

  是您 我们的先生

  您用辛勤的汗水 

  滋润了春日刚刚破土的绿地

         

  是谁 - - 

  把调皮的我们

  梳理成可以理解帮助他人的人

  是您 我们的师友

  您的培育就好似和煦的春风

  唤醒了我们蒙昧的心

         

  是谁 - -

  把稚气的我们

  雕琢成潇洒成熟的达人

  是您 我们的挚友

  您的教导让我们健康成长

  在金秋时节结满硕果

         

  您忘我工作忘记了日月星辰

  您辛勤的耕耘汗洒春秋沐风尘

  您把青春无私奉献

  您用生命成就了一代代的我们

  我们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您辛苦了,我们尊敬的老师!

 

备注:资料源于朋友或网络,略作改编,以此为教师节献礼!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