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抚慰的地方

——这个世界我来过,微笑向暖,安之若素,恬淡从容。。。

 
 
 

日志

 
 

╰※╮我把自己嫁掉了╭※╯  

2008-10-26 09:52:18|  分类: 曦霞清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经意间发现了你

狐疑半晌迟疑难下

那么真切,那么熟悉

什么时候怎么来此停下

真的不知道是你

蹉跎了岁月流失的花

那么多年了 你还好吗

 

轻轻的来 你静静的不说话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是你啊

你为什么要来 你怎么知道我的家

你的执着我心害怕

对不起了 你的请求我无法回答

不要那么的对待你我

咖啡苦 敬上一杯清茶

 

望着你 我心乱如嘛

忘了我吧 你的牵挂

过去的岁月不堪回首

错过了 已不能接纳你的雪茄

你的好我记下 如果可能我会报答

但我真的不能走近你

我把自己嫁掉了

此歌送给爱我的你 我们爱过了 一切都不能回到从前 忘了我吧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