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抚慰的地方

——这个世界我来过,微笑向暖,安之若素,恬淡从容。。。

 
 
 

日志

 
 

╰※╮狠狠的面对人生的每一次寒冷╭※╯  

2008-10-03 15:46:20|  分类: 曦霞清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天来一直病着,很烦很难受。白天晚上都睡不着觉,心理很焦,多么希望能有个人来陪陪我。这种时候我想了很多……

  要是妈妈爸爸还活着,他们一定会照顾我的,不会让我受这么多的累,吃这么多的苦,可是他们再也不会回来了,只有梦中我能够看见他们了。我好想他们啊!

      

  人只有在生病的时候,感情是最脆弱的。再坚强的人也一样,躺在床上什么都能想起来,不是吗——  

   我想起了他的好。记得在我生病的时候,他重来都是要做的第一件事是跑到市场给我买来一堆我爱吃的水果,然后静静的坐在床边陪我,定时给我做可口的饭菜,有一次他想给我做个清淡点的汤,一急把手都给烫了,好几天才好,可他还说没事……他那个人把什么都做了,就是不会说。有的时候想起来,我心里觉得要是他换个成长的环境,换个生活的心态,要是当初的我并不软弱,也许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遗憾了……

      

   我也想起了我的初恋,在我每个月不舒服的那几天里,他都想好多的笑话来逗我开心,早上还把家里的水袋装上热水带到学校悄悄的塞给我,等到中午了就又回家换水,一连就好几天,弄得他妈妈去了学校问老师是不是他有什么情况了……后来,老师就让他到办公室换水了。说起来,老师是知道了他为我弄的,但老师也没有说出来……

       

  我也想到了那个深爱我的人,其实,他是那么的执着和无奈…… 就在昨天,还有人对我说:要是当初你能决定嫁给了他,你们也许会很幸福。其实,没必要说他不幸福。我默默的望着那拉长了的天边,心在说:生活中的幸福与否可以假设吗?幸福又是什么?那是痛苦的姐妹,辛酸的兄弟。而我也是才懂啊。现在想起那些往事,已经没有心动了,只是我的心又回到了当初……总是觉得想写点什么,可又不知道怎么写,真的如此,想想还是罢了。……

 

    我也想到了那些相见相知的人们,然而他们已经或正在擦间而过……

 

 当然我更是想到了自己的未来……

 

    还是不想了吧。也许生活赋予了我太多的无奈,繁衍了许多的忧伤……

 

   听,远方是谁在唱,让软弱的我们也懂得残忍…… 

 

  还有什么能支持我坚强的走下去呢……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