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抚慰的地方

——这个世界我来过,微笑向暖,安之若素,恬淡从容。。。

 
 
 

日志

 
 

╰※╮08醉后随想╭※╯  

2009-01-01 19:45:18|  分类: 曦霞清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08醉后随想 - 回眸烛影残红 - 绽放在激情浪漫的年代        住在现实与虚拟的“世界花园”里,随光阴经历过的地形、地貌都是花园里最独特的风景。我珍爱眼前的一切,它总以其浩瀚之姿包容万物,以静谧平和的心情,涵养所有生命,我愿意与大自然一起珍惜这“世界花园”里的所有美好与忧伤。今日醉酒,信笔摘桑。记录下来此时此刻所思所想,落下不寻常的2008帷幕,开启2009希望之门。在这里,我为爱我的不爱我的和我爱的我不爱的所有走进我的或曾经走进亦或行将走进我生活的各位亲人和朋友祈福:祝福大家健康、充实、快乐、吉祥、如意!

 

走过风花 走过雪月 走过幸福与昙花比香

经历风雨 经历彩虹 经历风景与年轮共长

 

留住所爱 留住所想 留住一梦与日月同光

挽起心愿 挽起祝福 挽起美好与希望共亮

 

捻起回忆 捻起梦想 捻起情思与浪花同墒

弹去疲惫 弹去尘沙 弹去悲壮与辉煌共创

 

笑看得失 笑看短长 笑看人生与流星同样

潇洒欢笑 潇洒忧伤 潇洒来去与命运共享

 

08醉后随想 - 回眸烛影残红 - 绽放在激情浪漫的年代 

08醉后随想 - 回眸烛影残红 - 绽放在激情浪漫的年代

================================================================================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