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抚慰的地方

——这个世界我来过,微笑向暖,安之若素,恬淡从容。。。

 
 
 

日志

 
 

╰※╮亲爱的,忘不了你╭※╯  

2009-01-18 23:10:03|  分类: 曦霞清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又是一春梅花开,今天就是农历的小年了,春节将至,想起来能看到冬雪梅花已经有47年了,真快啊。每到这个时候,还格外的想你!

  虽然我们从小玩到大,只是你在你家里玩,我在我家里玩。。。从小玩到大,从年轻玩到年老,现在感觉自己好象漂泊了很久的船,好累,真的好累。

  你过的好吗?今天我真想亲点一束梅花送给你,难道,难道这就是送给虚拟世界的爱吗?我也说不清楚啦 。。。 

 秋香寒艳好,谁惜是天真,玉梅谢后阳和玉,散与群芳自在春。

 忘不了你的情,忘不了你的爱,忘不了今生与你相遇的幸福与快乐,忘不了你我相知相交的五味情怀,不会忘,也忘不了那逝去的点点滴滴。。。

  就让我寄一缕微笑给你,让你沐浴温暖,拥有心的阳光;让我寄一缕微笑给你,记录着邂逅的美丽,忘不了你的祝福;就让我寄一缕微笑,手抚胸口忍住心痛,为你深深的祝福——09健康快乐吉祥!为你真诚地祈祷——09美满幸福如意!

 还记得雪莱的那句话吗: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一切的一切都将在风里绽开,也将随风散尽奔赴尘埃。虽然这就是人的一生,但愿我们都无悔此生。

 就在这里,也就这样祝你我小年快乐吧。。。

 请用鼠标点击梅枝,饱蘸你的情愫点击一树的梅花,绽放一世的情怀。

梅花代码给你——爱我的朋友,请签收我的祝福吧!

<EMBED allowScriptAccess="never" allowNetworking="internal" src=http://qqswf.com/AS/sl11-2.swf width=700 height=750 type=application/octet-stream LOOP="" MENU="menu" WMODE="transparent" QUALITY="high" >

 

 

 

~~~~~~~~~~~~~~~~~~~~~~~~~~~~~~~~~~~~~~~~~~~~~~~~~~~~~~~~~~~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