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抚慰的地方

——这个世界我来过,微笑向暖,安之若素,恬淡从容。。。

 
 
 

日志

 
 

╰※╮聊点儿闲言碎语╭※╯  

2009-02-24 11:29:10|  分类: 曦霞清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因为下雪路滑,单位令我们在家待命,正好可以休闲娱乐,调剂自己的心情,在不知不觉中我打开了网页,看着朋友们来自远方的信息,静静地品读友人的心情,感受着丝丝缕缕的深情和温暖,这令我不觉欣欣然。

    很多朋友都留恋网络的情缘和彼此交流的美好时光,也许你没有在,只是喜欢这品读的味道,只是喜欢这静静守候的感觉。手抚着键盘,遥思朋友的情绪和面容,牵挂本身就是幸福,我们珍惜大家相识的缘分,就像有位朋友说的那样:有时有站在陡峭悬崖边的感觉,可我喜欢这样。有时也觉得这不会是真的,这里和现实不同,也许我不可救药,可我愿意生活在期盼的岁月里,演绎着属于自己的浪漫,一直到老。

    有朋友问我:你不怕吗?网深不可测。是的,行走网络 也并非我们自做多情,现实生活中,我们或被他人改造,或不知不觉的改造了自己,束缚往往无处不在,每个人都有他们在现实中或缺的东西,这些或许是暂时的但也有很多是永远都无法得到满足,无论是时间还是空间,也无论是情感还是思想,总是要寻求满足,我和我的朋友们也不会有什么不良的企图,我们也不怕个别人有什么企图,因为,我们时常可以清理垃圾,养好自己的家“猫”——自我调整,人体自有大药,求医不如求自己吗;训好看家的“狗”——用理性的思维审视虚拟的是非,一般是可以看得到奇经八脉的健康程度,诊脉可是我们中国的国粹,不会走调的;实在不行了,我们还可以去问候“狼”——法律可是公道而不讲情面的哦,有谁想试试倒也长了学问呢,呵呵。。。

    热爱网络的人对这种感受是相通的,网络情深,演绎大爱,网络宽广,百花齐放,网络纵深,百家争鸣。所有这些都可以填补现实中的不足,满足常人的内心需求,只要认可自己的真诚坦荡,遵循一定的网络规则,我们同样可以获得快乐和幸福。

    网缘无悔,行走在我的世界,体会有你的喜悦,感谢遇见你,让我走近你,驰骋在你的世界,纵横在我的心间,希望你健康幸福、充实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