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抚慰的地方

——这个世界我来过,微笑向暖,安之若素,恬淡从容。。。

 
 
 

日志

 
 

╰※ 感恩关爱 感谢你╭※╯  

2011-06-25 19:19:33|  分类: 彩虹繁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日因一则心情结识含笑,送几行小字聊表寸心。

眼内易含笑,心内碧波起;

待到微风过,幸福成涟漪。

祝福含笑快乐有多远,幸福就有多远!喜欢你!╰※╮感恩旧居 感谢含笑╭※╯ - 馨风夫人 - 梦回含香阁

 

╰※╮感恩旧居 感谢含笑╭※╯ - 馨风夫人 - 梦回含香阁

╰※╮感恩旧居 感谢含笑╭※╯ - 馨风夫人 - 梦回含香阁

╰※╮感恩旧居 感谢含笑╭※╯ - 馨风夫人 - 梦回含香阁

 
  

 

我想记住这一位富有爱心的朋友,以一颗感恩之心,感谢我想感谢之人!

 

缘起:

含香心情06-21 18:52 1条回复    痛,怎么掩饰?

 

历程:

06-21 23:45

含笑


你好,我看了你今天的心情随笔,感觉心里特堵得慌,虽然从没有和你交流过,却一直很欣赏你的文字,欣赏你的才华。因为不是你的博友,无法评论,所以冒昧地发消息给你,请你谅解。我觉得,痛,无须掩饰,也没必要掩饰,要想办法渲泻,无法渲泻就把所有的痛都交给时间吧,时间是最好的止痛药。再痛再苦也别放在心上,痛过了,就学乖了,就会保护自己了。祝你快乐!

06-22 19:22
含香

谢谢含笑,一位不知名的朋友,感谢你关怀,感谢你的提醒。我读懂了你的心思,感受到了你的担忧,我真的要谢谢你!我会好起来的,正想你所说的那样,时间是最好的止痛药。我会慢慢的觉醒。再次谢谢你!

 

06-23 08:07

含笑
你太客气了,虽然我们从未交流过,对你的欣赏和关注大概也有两年多了,我的冒昧还请你原谅。我相信你会好起来的,希望看到你是快乐的,这样就足够了,谢谢你诚挚的留言。

 

6小时前


含香

周末快乐呀含笑,看了你的信息,在深感有你关心而欣慰的同时,又感到有莫大的迷惑,你说你的关注我大概有两年多了,这是从哪里说起呢?我的这个博客很少开放,你不是我的博客好友,怎么能关注到我呢,莫非你是我其他博客好友?还是认识我呢?可不可详说,我很想知道。


 2小时前

含笑

朋友,周末快乐!不好意思,是我没有把话说清楚,给你造成了迷惑,我向你说声抱歉,真的对不起。我不是你的博客好友,我并不认识你。我知道,“回眸烛影残红”那个博客也是你的,之所以说欣赏和关注你有两年多,是我经常在XX的博客里看到你对他文章的评论和感言,文字优美,评论非常到位。我自己没什么文才,但我非常欣赏有才华的人,我觉得,给他的文章点评的人的确有不少,但如你这般恰如其分的评论并不多见,因为喜欢和欣赏就多加留意了,仔细算起来,读到你的评论差不多有将近三年的时间了,当然,这其间你用的是不同的博名。虽然你的博客极少开放,我却能经常在XX的旧居里读到你的文字,前几天看到你又改了名字,博客也开放了,就去拜访,看到了你的心情随笔和新近的几篇日志,很心疼,所以冒昧地发了个消息给你。实际上,我的理解也不见得对,只是说出了我的感受,不当之处还请你多多地谅解。纵有伤心掠过,你会再次地坚强起来,因为,生命的希望让你不再有失落……

 

一个小时前

含香

含笑朋友你好!
你让我真的吃惊非小,更多的是感动。原来你也XX的好友啊,真是有缘之人。你说的对,回眸那个也是我的博客,你很细心啊,这也知道。那其他的博客和我以前关闭的几个博客是不是也知道啊?真是有些神了啊!看来还真不能干坏事啊!哈哈,说笑了。真的很感谢你的关注!
说道XX,他是我几千个博友中难得一见的才子,他的文峰很有味道。他的人就像他的文字一样,很有品位,所以,我很欣赏,也追随多年,只是我很少关注别人的品评,所以,也就没有发现你,对不起啊!能关注XX的你,我相信也一定是个有层次有品位的女人。这一点,我敢肯定。所以,能遇到你并得到你的关注,我真的很欣慰。再说声谢谢你!虽然这不能代表什么,但是发自我内心的。
如果你不介意,我想加你为好友,你看怎么样?
希望能更多的得到你的指点,别说我贪心啊,那是因为我知道感恩!也想让这份美好的情感能够延长。
敬候佳音!谨祝周末快乐!

 

半小时前


含笑


哈哈,如果能成为你的好友,那是我的幸运,我求之不得呀。指点谈不上,向你学习互相帮助,让这份美好的情感延长也是我的渴望。你的名字有点长,如何称呼你才恰当呢?
你还有其他的博客啊?那些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这两个。你说得对,我也是XX的博友,我和他相识有三年了,很欣赏他的才华,他驾驭文字的能力相当强,几年中,我得到过他很多的鼓励,很感激他,所以也追随了几年。他的文章我是看的多,评的少,你没有留意到也是很正常的,没什么关系嘛,你没有对不起我。XX的博友众多,有才华的也不少,像我这样平凡的、有如白开水一样的朋友是少数,贪心的不是你,而是我。一会儿我要去北陵锻炼了,晚上再来看你。

 

半小时前

含香

与你相遇,是生活对我向往美好的回馈,真的感到很美好,很幸福!当你携快乐散步的时候,是否感受得到含香的含笑祝福呢?!开心一刻,顺祝晚安!╰※╮感恩旧居 感谢含笑╭※╯ - 馨风夫人 - 梦回含香阁╰※╮感恩旧居 感谢含笑╭※╯ - 馨风夫人 - 梦回含香阁╰※╮感恩旧居 感谢含笑╭※╯ - 馨风夫人 - 梦回含香阁

 

 半小时前

含笑

含香,早上好!能在这里与你相遇,真是难得的缘分,我很珍惜,感谢上苍的赐予,也要感谢XX为我们的相识搭桥铺路,嘿嘿。缘分的深浅不是以相识的时间长短来衡量的,对我而言,你的留言是一种美味,文字开出了美丽的花朵,我喜欢你的真诚和实在。你的问候我留下,我的祝福你拥有。祝你笑口常开,在未来的日子里,拥有永远的幸福、快乐与喜悦。

 

半小时前

含香

含笑晚上好!我将我们在消息里交流的内容制成日志公开《》发表,现征求你的意见,你是否同意?现在我的博已关闭,等待你的消息.

 

半小时前

含笑

含香早上好!感谢你的一番美意和对我的尊重,我们交流的消息里没有不可告人的内容,你怎么处理我都没有意见。祝你新一周愉快!

 

含香

谢谢你的理解!愿交流愉快,祝好!

╰※ 感恩关爱 感谢你╭※╯ - 馨风夫人 - 梦回含香阁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