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抚慰的地方

——这个世界我来过,微笑向暖,安之若素,恬淡从容。。。

 
 
 

日志

 
 

╰※╮你快乐不快乐╭※╯  

2011-10-11 13:54:20|  分类: 彩虹繁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快乐不快乐╭※╯ - 馨风夫人 - 爱,别样存在!

 

你快乐不快乐

图音:网络  文编:馨风夫人

【音乐】精美音乐播放器 - 宝贝 - 享受人生

捧着一颗真诚的心步入一条深重的爱河

深深浅浅摸索着奉献真爱一颗

磕磕绊绊趟过这条河

演绎着几个世纪的传说

幸福快乐慢慢的品过

痛苦哀伤能向何人述说

那些日子春光好美

有你陪在身旁

那些岁月多美好

就连梦呓都是快乐的

时时刻刻被你的深情灌醉

多少的期盼多少等待的夜晚黄昏如歌

多少欢笑多少相聚容我天地唱和

你的甜蜜温存深刻

你的音容笑貌还在心窝

敞开双臂拥抱了真爱一场的折磨

 

╰※╮你快乐不快乐╭※╯ - 馨风夫人 - 爱,别样存在!

 你把爱带走了 

图音:网络  文编:馨风夫人

【音乐】精美音乐播放器 - 宝贝 - 享受人生

 

你把爱带走了

你的爱不在温暖我

黯然神伤那是多么凄凉

无力无助的舞者步履蹒跚彷徨

心碎的时光有谁愿意品尝

可是你只留下了一个荒芜的悲伤

我的世界从此没有了欢笑

我心中的日月暗淡失去了光芒

思念一日一日的滋长

渐渐割裂了柔肠

一往情深深几许

地不老天不荒

几时爱河枯萎淡忘

而你怎么舍得我凄凉

有谁能够相信更难想象

我的认真神往竟是痴心妄想

却换来满心的痛一身的伤这是谁的期盼和阳光

 

╰※╮你快乐不快乐╭※╯ - 馨风夫人 - 爱,别样存在!

我把酒吟殇

图音:网络  文编:馨风夫人 

【音乐】精美音乐播放器 - 宝贝 - 享受人生

 

我把酒吟殇

如果一世不曾遇见你

我会沉重到下一个世纪的天堂

哭泣的玫瑰思念成灰

不曾放弃不曾后悔

我在等你回你一定要回

看看我是谁

你挥不去流不尽的眼泪

前世今生千年追逐的那个梦

佛前渴求的红酒一杯

日渐心灵的研磨消瘦憔悴

不要让我心弦寒冰刺痛心碎

一个露珠的崩溃咽下几世的轮回

我要我的月亮那是我的太阳

我的爱何时才能找回不再令我伤悲

踯躅跌宕翘首远方夜幕低垂

溪水怅怅守护爱神把酒吟殇摇曳深坠 

       

静静的倾听男人的歌,无语在这个痛苦的深冷清秋,默默祝福一路深情的来过去的哥哥,沉重趟过相恋的这条河,走好,爱你不够。。。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