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抚慰的地方

——这个世界我来过,微笑向暖,安之若素,恬淡从容。。。

 
 
 

日志

 
 

【含烟紫陌】2012风雨兼程与你同行  

2012-01-08 00:26:26|  分类: 新体诗词H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含烟紫陌】风雨兼程与你同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含烟紫陌】风雨兼程与你同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 

 

                    2012风雨兼程与你同行

图音:网络 文编:含烟紫陌

【含烟紫陌】2012风雨兼程与你同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含烟紫陌】2012风雨兼程与你同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含烟紫陌】2012风雨兼程与你同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  【含烟紫陌】2012风雨兼程与你同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 【含烟紫陌】2012风雨兼程与你同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含烟紫陌】2012风雨兼程与你同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含烟紫陌】2012风雨兼程与你同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

 

冬,越来越深

风,越来越硬

人类,不能越来越窝囊

时间冉冉 四季轮回 阴阳更替 繁衍不停息

豪迈的人生怎能一蹶不振就此失声

总有那么多污垢阴霾滋生

总有那么多萎靡颓废迷蒙

物竞天择 适者生存 生命怎么能长睡不醒

将士踏征程 此时不动何时动

我是谁,我是高天之月,天空巨星

我是谁,我是浩浩长风,天地任我驰骋  

 

【含烟紫陌】2012风雨兼程与你同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 

 

无需卑躬屈膝哀嚎声声

无需暗无天日虎卧龙伏

哀嚎求不来和平

苦等等不来清明

是战士,就要去出征

去战斗,去消灭,去勇敢牺牲

要把肮脏祸乱清理干净

是精英,就要高声

去怒吼,去峥嵘,拔剑向天擎

定要谱写那雄魂壮烈的旋律

有谁知 一切的一切摧枯拉新行将更动

 

【含烟紫陌】2012风雨兼程与你同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

 

无人不想捍卫和平  哪怕血染征程

谁不想拥抱光明  何堪付出牺牲

残酷,这是冬的使命 蛮横那是娘胎里的秉性

生猛,这是风的歌声,犀利那是与生俱来的本能

冰焰,这是雪与梅的舞蹈,高傲那是骨子里的志气铮铮

浩渺,这是银汉的品质,深沉那是夜色的厚重

任你病毒肆虐,统统消灭干净

任你灾害泛滥,自然总有平衡

来吧,可爱的战士

去吧,我心中的英雄

旌旗招招战鼓声声,我将为你壮魂助你成功

 

【含烟紫陌】2012风雨兼程与你同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

 

太阳逝去的时候

一轮圆月高高的挂起

月是光明的使者  不是任人摆布的可怜虫

银辉如水 洒向大地

不知穿越多少光年

只把光芒辐射到每一个寂寥的街角暗坑

拖长你英武高大的身影

送你去远行

无论你走到哪里

光影同在 无需你懂亦或不懂

长风萧萧终将不舍不弃 风雨兼程一路与你同行

 

晴雪,琴韵。 - 愫汐子 - 采薇·慕字·喆思  【含烟紫陌】2012风雨兼程与你同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

【含烟紫陌】2012风雨兼程与你同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

【含烟紫陌】2012风雨兼程与你同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

  评论这张
 
阅读(38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