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抚慰的地方

——这个世界我来过,微笑向暖,安之若素,恬淡从容。。。

 
 
 

日志

 
 

【含烟紫陌】<新体诗> 我爱写这样的诗行  

2013-01-28 22:32:50|  分类: 新体诗词H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爱写这样的诗行

                            图音:网络文编:含烟紫陌

【含烟紫陌】我该写这样的诗行之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 

 

我爱写这样的诗行

洇开墨香,画笔呈祥,举杯瞭望美丽的斜阳

 

我爱写这样的诗行

寓爱于赏,品读华章,共享写意友谊的殿堂

 

我爱写这样的诗行

曲水流觞,学习徜徉,煮酒远握有你的远方

 

我的笔并不朦胧

惟愿顶礼尚品本色在文山乐海中荡漾

 

【含烟紫陌】我该写这样的诗行之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含烟紫陌】我该写这样的诗行之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含烟紫陌】我该写这样的诗行之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

【含烟紫陌】我该写这样的诗行之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含烟紫陌】我该写这样的诗行之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

 

【含烟紫陌】我爱写这样的诗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 

好友【hfl63216  雨涵】赐玉

 

春风一缕暖人间,碧水欢歌向北天。

小巷深处生绿草,庭前花蝶嬉语甜。

残雪还留冷枝梅,莺歌始坐柳间欢。

雅态琼姿慕云飞,花探三阳清风暖。

 

【含烟紫陌】我爱写这样的诗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 
好友【
兰儿】赐玉

 

我爱看这样的诗行,

 通俗易懂,句美意扬,写尽情怀悠然着丽装。

 

 我爱读这样的诗行,

 字精韵雅,墨浓花香,似是春意昂然蕊芬芳。

 

【含烟紫陌】我爱写这样的诗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

好友【荷韵漾波】赐玉


荷韵爱读紫陌的诗行,

每次拜读,心池荡漾,

那婉约的句子,悠扬的曲儿,令荷韵泪满盈眶。

 

【含烟紫陌】我爱写这样的诗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

 好友【风舞妖娆】赐玉


我也爱读紫陌的诗行,

清新雅致,高贵不俗,犹如心灵的鸡汤

 

 

【含烟紫陌】我爱写这样的诗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            【含烟紫陌】我爱写这样的诗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 

好友【斜阳】赐玉  【 含烟紫陌】唱和


 我爱读这样的诗行===谢谢你欣赏我的诗行

   只因我还有青春的梦想===只因我希望朋友快乐地分享

       我要分享===这是我心中的理想

   只因我还想有飞翔的翅膀===只因我希望都能生活得更阳光

 

【含烟紫陌】我爱写这样的诗行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

  评论这张
 
阅读(631)| 评论(20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