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抚慰的地方

——这个世界我来过,微笑向暖,安之若素,恬淡从容。。。

 
 
 

日志

 
 

【含烟紫陌】我粘殇我故 我故我重生  

2012-02-28 00:34:56|  分类: 新体诗词H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含烟紫陌】我粘殇我故 我故我重生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

 

我粘殇我故 我故我重生

图音:天使   文编:含烟紫陌

【含烟紫陌】我粘殇我故 我故我重生 - 含烟紫陌 - 心灵的贵族

 

我信奉的人生如冰似水亦如雾

我的灵魂飘摇在尘世的风雨中 依旧打磨着只属于我自己的苦痛

修炼千年万年 也不敢放松。

 

十几年前

我的亲人教我学习坚强

我勇敢地去面对了生死离别

虽然 我也曾经奋力抗争过

毕竟血浓于水

毕竟害怕无助与孤独

可到最后

我不得不接受惨烈的刺痛与冰冷

选择了接受与放手

我读懂了什么是自然的宿命

我无奈悲催忍风

 

去日不久

我的爱人教我习惯忍耐和宽容

我不能独占标注自己姓名的宝贝 可恶的鸡兔同笼

有谁能忍受与人分享自己的老公

我怒不可挡 我亮剑无情

毕竟人是自私的动物 可又心存善良与嬴弱

我是多么渴望拥有完美的精神图腾

可到最后

我终于不能信守这样的和平 砸碎了被玷污的爱情童话

我用我最后的自由 成全了他人的笑容

只为神圣的自由而轻松

 

漫步人生路

我的朋友教我参透快乐苦痛

放下自己的爱恨情仇 舍弃得失是非 只为破茧重生

我是那么的向往知遇良师益友

逍遥如风该是多么的快活

我是那么珍惜每一次幸福的萌动

我终究要面对是非的界定与艰难苦涩的考验

我终将挣脱灵与肉的诱惑而走向心中的神圣

哦 可怜的人啊 我不是神仙下凡

何堪红尘烟锁 必当耐得如此的孤独寂寞

而如今 我只可以选择淡定从容

我粘殇我故 我故我重生


 

  评论这张
 
阅读(404)|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