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抚慰的地方

——这个世界我来过,微笑向暖,安之若素,恬淡从容。。。

 
 
 

日志

 
 

【碧玉凝烟】<新体诗> 打开你,让心灵舒眠  

2013-05-19 20:29:30|  分类: 新体诗歌B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体诗> 打开你,让心灵舒眠

图音:网络 文编:碧玉凝烟 

【碧玉含烟】新体诗 打开你,让心灵舒眠 - 碧玉含烟 - 心灵的贵族  

 

打开你

你就是我的月亮

给我遐想和思念

 

打开你

你就是我的太阳

给我阳光和温暖

 

打开你,打开了心门

你就是我朝思暮想的星语心愿

我缠绵的诗风恰似在你奔涌的心灵里舒眠


【碧玉含烟】新体诗 打开你,让心灵舒眠 - 碧玉含烟 - 心灵的贵族 

【碧玉含烟】新体诗 打开你,让心灵舒眠 - 碧玉含烟 - 心灵的贵族兰儿】赐玉:

【碧玉含烟】新体诗 打开你,让心灵舒眠 - 碧玉含烟 - 心灵的贵族

 

打开月亮

白质清凉

一道银光映心房

 

打开太阳

炽热温暖

一缕金光醉心爽

 

惬意舒畅,几多联想

 

【碧玉含烟】新体诗 打开你,让心灵舒眠 - 碧玉含烟 - 心灵的贵族

【碧玉含烟】新体诗 打开你,让心灵舒眠 - 碧玉含烟 - 心灵的贵族 景由心饰】赐玉:

 【碧玉含烟】新体诗 打开你,让心灵舒眠 - 碧玉含烟 - 心灵的贵族

 

打开你

你就是光芒

照耀在身旁

温暖着一颗心

将丝丝的暖

融入进心房

 

打开你

你就是力量

赋予人生一份鼓励和激昂

那执着的信念

印刻在脸庞

 

打开你

你就是我的梦想

从儿时到今天

一份憧憬

是岁月里诗意的华章

真真切切

意蕴绵长

 

【碧玉含烟】新体诗 打开你,让心灵舒眠 - 碧玉含烟 - 心灵的贵族【碧玉含烟】新体诗 打开你,让心灵舒眠 - 碧玉含烟 - 心灵的贵族【碧玉含烟】新体诗 打开你,让心灵舒眠 - 碧玉含烟 - 心灵的贵族

【碧玉含烟】新体诗 打开你,让心灵舒眠 - 碧玉含烟 - 心灵的贵族海边的胡杨木】感言:

彼此打开,便是幸会。

 

【碧玉含烟】新体诗 打开你,让心灵舒眠 - 碧玉含烟 - 心灵的贵族 【崑崙踏雪】感言:
请许我一片无拘心空,让情感悠悠长眠。

================================

【碧玉含烟】新体诗 打开你,让心灵舒眠 - 碧玉含烟 - 心灵的贵族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10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